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腾世纪审判》DLC哈肯之颚剧情视频攻略 DLC哈肯之颚全剧情一览

2015-11-06 16:09:32 来源:龙腾世纪吧 作者:nOrio_26 我要投稿

第2页:DLC哈肯之颚剧情-02石熊部落

展开

哈肯之颚剧情-02石熊部落

  审判官一行人来到东海岸边友好阿瓦人的石熊部落,看到一群年轻人正在比赛攀岩。下面好多观众在呼和呐喊。

  一旁站着一个身材高大的阿瓦男人和一名气质不凡的中年女子。

游民星空

  男人:你的攀岩者看来力不从心了啊,Sun-hair(烈日发)领主,打猎是不是不顺利呢?你们的守护兽还好么?

  女领主烈日发:我们可好得很呢,Harofsen(哈洛夫森)领主

  哈洛夫森:如果你们肯归顺与哈刚之颚的庇护,日子会变得更舒适。

  烈日发:哈哈,Hask Fishersen哈斯克·费舍森(攀岩者)已经在天空女神的佑护下取得了胜利,你欠哈斯克四头公羊,而不是三头。风会将你的话带给女神,记得日落前把羊送来。

  输掉比赛的哈洛夫森略带嘲讽的说:愿你的族民和守护兽一样强壮!

  在哈洛夫森灰溜溜的离开后,众人随着女领主一起来到了洞穴中。

游民星空

  烈日发:审判官,我叫Svarah Sun-hair(舒瓦拉·烈日发),石熊部落的首领。你们审判庭修补了天上好多洞穴,对此我们表示感激。但是你们这些人已经跨越了低地人应处的安全区(阿瓦人把自己所在的霜脊盆地称作高地)

  审判官:我们来此是为了执行一项任务,我们的前审判官可能在800年前死在这里,寻找他的尸体正是此行的目的。

  烈日发:给死者带来安息是值得赞赏的行为,如果需要什么帮助尽管提出来。可惜的是,那些哈刚之颚的家伙们可不会那么欢迎你们。刚才你们也看到他们的领主Gurd Harofsen(戈德·哈洛夫森),我敢打赌你们已经和他们部落的人交过手了。恐怕以后你们的路途中都会付出血的代价。

  审判官:刚才我们看到的攀岩比赛是什么?

  烈日发:那是天空女神的考验。一旦有纠纷的时候,我们就以此来判定归属。除此之外,还有群山之父的考验,用诗歌比赛来取得高位。然后是哈刚的考验,用钝器武斗。

  审判官:这看上去还挺公平。

  烈日发:大部分情况下都有清晰的法规条文,这些只适用在真正无法明辨的纠纷当中。

游民星空

  作为领主,我可以引导神灵们做出判定,并且也是由我来决定采取何种考验。我甚至也会让提出愚蠢要求的战士绑着石头去爬山。

  审判官:我想更多了解一下你们石熊部落。

  烈日发:石熊不是最大的部落,但我们的战士力大无比,我们的歌手美丽如画。啊,不是我自夸,你该亲眼去看看。

  审判官:我想再打听些关于哈刚之颚的情况。

  烈日发:他们不是第一个使用这名字的部落,哼,全是些蠢货。

  审判官:他们到底信仰什么?为什么这么具有攻击性?

  烈日发:明智之人会尊重所有神灵的力量。Bjorn Reed-beard帮助打渔,Rilla of the Fireside帮助怀孕,而那些家伙只崇拜Hakkon Wintersbreath,战争与冬季之神。他们到处猪突猛进,他们死战不息,最终倒下并被遗忘,就是这么回事儿。

  审判官:那现在这伙人呢?

  烈日发:他们在数年前家园被枯潮摧毁后搬到这里。盆地土地充裕富足,所以我们也很友好地接受了他们。对我们部落,哈刚信徒们并没有显露出过度的愤怒和攻击性。戈德领主在暗裔那里失去了太多东西,他脑子里现在只剩下战斗。

  审判官:你说以前也有自称哈刚之颚的人。

  烈日发:是的,很久很久以前了。他们只想着杀戮的荣耀,还曾经攻击过低地人,你们的军队将他们击溃摧毁了。

游民星空

  审判官:我有个好奇的问题,你怎么会得到烈日发的称呼。

  烈日发:我的本名是Svarah Janesdotten,有一次,我在战斗中头发烧着了。

  审判官:你把自己头发点着了?(……拜托,审判官大人,别拉低低地人集体智商好不?)

  烈日发:敌人的火焰弓箭手点着的,我正和一名对手盾牌扣着盾牌的僵持之中,无暇扑灭,也就任由它去了。只是对面被吓尿了,幸好我的头发够长还能剩下些。不过那焦臭真比山羊屎还恶。

  审判官:那些哈刚之颚的人正在攻击我的部下,您是否能提供一些帮助?

  烈日发:他们虽然很蠢,但我们之间早已定下了和平协议。

  审判官:就没有别的法子了?

  烈日发:对于阿瓦人的部落来说,强盛与否取决于部落神兽,它就像我们的亲人一般。我们的守护熊,Strovacker(史多瓦卡)失踪好几天了,大家都很担心。除非能将她找回来,否则我无法命令部落打破和平协议。

游民星空

  审判官:史多瓦卡平时都待在部落中?关在围栏里?

  烈日发投来鄙视的目光:围栏是关羊鸡牲口,不是部落亲眷的。阿瓦崇尚自由,我们的守护兽自然也是。史多瓦卡住在附近的洞穴中,如果她想就会过来探望我们。我们会给她礼物和食物,当然不会多到令其无需自己狩猎。

  审判官:……呃,或许我不该提起这个,不过熊和我比较犯冲(辛特兰的熊爷望着你)。

  烈日发:哈哈,你和熊搏斗过?不错么你。恐惧会带来敬畏,放心,等你遇到史多瓦卡后,会相处的很好。(本DLC除了教授外第二大萌物)

  审判官依然对当初辛特兰的熊爷心有余悸:所以说……你的意思是,她很友好罗?

  烈日发:呃呃呃嗯……………(噗,其实史多瓦卡战斗力很高,后面会作为盟友一起战斗)

  审判官:你有派人去搜寻过她吗?

  烈日发:部落里已经蔓延着恐慌,大规模的搜寻会将我们的弱点暴露给那帮哈刚的信徒。如果她已经死去的话,占卜师们会知晓。所以我们现在能做的只有探寻她的行踪。

  审判官:你将寻找史多瓦卡的方法告诉我,仿佛是在暗示你本就盘算着打破停战协议。

  烈日发:阿瓦的誓言是神圣的,但并不是不可打破。它好似一个包裹糖衣的美丽谎言,呵呵,你们低地人不也常这么做么。一个狡猾的领主可以在任何誓言上找到漏洞,我们都是世俗凡人,誓言就是用来打破的。

游民星空

  审判官:如果我找到熊,而你又打破和平协议,部落会变成怎样?

  烈日发:其他部落也和哈刚之颚有各种协议,他们发誓会坚守或者复仇。如果他们和哈刚之颚交好,自当群起攻击石熊。然而哈刚之颚那群人和谁关系都很恶劣。我们会向其他部落提供礼物和交易作为补偿,这股风暴很快便会平息。我不会轻易下这种卑劣的决定,但哈刚之颚那帮人实在是太令人厌恶

  审判官:我还是不明白,为什么我要靠找那只熊来获得部落的支持。

  烈日发:史多瓦卡不只是一只熊,她是守护兽,是联系我们和神灵的纽带。没有她的话……你们的Maker也曾抛弃过你们么?和那个道理也差不多。毕竟我们对这个世界的了解远胜过灵体的世界(阿瓦人所谓的神灵就是灵体)如果你想知道更多,可以和我们的占卜师谈谈。那是我们的神灵,不是你们的。对你来说,只需知道守护兽很重要就是了。

游民星空

  审判官一行探访了部落中的占卜师,发现他正在召唤灵体。

  铁牛倒吸口冷气:我勒个去!

  科尔打起招呼:大家好!

  多里安:我觉着……它们应该是……无害的。

  审判官:我以为占卜师是法师的别名。

  占卜师:我是一名法师,但不是所有法师都能被叫做占卜师。我向其他法师和领主提供咨询。同时,一个占卜师向神灵询求答案并分享给部落。我能帮助双方传达相互的意愿。

  审判官:所以基本上你是现世和灵体间的大使。

  占卜师:神灵保护部落,帮助驱赶恶魔化的灵体。神灵和我们共存,如果不提供给他们供奉的话,我们就会变得虚弱。

游民星空

  审判官:我也意识到你所说的神灵就是灵体了,为什么要向它们祈祷。

  占卜师:我们供养它们,和你们低地人祈祷神灵保佑平安不同。

  审判官:你认为它们是神圣之灵,而不仅仅是魔法?

  占卜师:灵体们在我们从北方搬迁来之前就一直守护着大家,它们表现的就像是我们的神灵,也赢得了爱戴。审判官大人,它们回应我们,就好比水面倒影着天空。它们会展现我们希望的影像,那种画面令我们充满勇气和力量。为此,我们感激不尽。

  审判官:你知道你们的守护兽去哪里了吗?

  占卜师:史多瓦卡?不,我询问过神灵们,也一无所获。

  审判官:刚才我们到来的时候……你是不是把我介绍给了那些灵体?

  占卜师:部落里的灵体们吵着要来看你,作为它们的舌与口,我只好答应。如果我拒绝的话,恐怕会被他们骚扰好几个月吧。

  审判官:你刚才说我好似一把火焰在闪耀,是什么意思?

  占卜师:你觉得影界中的神灵们如何看你?就算是远隔着影帐,你的手也如同守夜人的火炬一般不断燃烧着。

  审判官:等等,你的意思是,所有在影界中的灵体都能看见我?

  占卜师:只有你附近的那些,不过神灵们互相传递信息很快。我知道你已经杀死了一只叫Evny的神灵,它曾妄图夺取你的王冠(指的是主线剧情圣殿骑士分支中,Evny魔企图控制审判官的大脑,将他占为己有)……嗯?那些围绕着你的呢喃是什么?看着仿佛也是灵体,它们唱颂着古老的伤痛……

  审判官:你能听到悲伤之泉的声音?!

  占卜师:回音激荡着回音,我曾在影界中见过古老精灵最后的低语,但是你身上的这些……更加久远。

游民星空

  审判官:你是否知道史多瓦卡的踪迹?

  猎户:哦哦,我们的守护兽是个吃货,她可能去西方的村落玩耍了。由于最近气候突变厉害,我觉着她应该不会走远。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审判专区

责任编辑:油菜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