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腾世纪审判》DLC哈肯之颚剧情视频攻略 DLC哈肯之颚全剧情一览

2015-11-06 16:09:32 来源:龙腾世纪吧 作者:nOrio_26 我要投稿

第4页:DLC哈肯之颚剧情-04遗迹

展开

哈肯之颚剧情-04遗迹  

  顺着河流向上游追溯,直至霜脊盆地北部,众人发现了一个古代德凡特遗迹。

游民星空

  教授:太赞了,这一定就是那个灵体所说的地方,干得好。这儿看上去像一个辅助站,类似于东方巨大建筑的前哨战。它能否告诉我们审判官阿迈利丹的行踪呢?唔……

游民星空

  解开机关,大家进入到一个神庙中。

游民星空

  教授:成对的神坛,这一个很明显属于安卓斯特教,属于早期风格,可能是前教皇时期……

游民星空

  但这个,属于精灵族……是他们的什么神来着?

  “Every mother finds druffalo among sleeping juniper groves……(每位母亲都在沉睡的杜松林间找到水牛)”应该是G什么的,那个和母鹿有关的。

游民星空

  审判官:那是啥?每位母亲找到水牛?

  教授:哦,呃,这是一种法子帮我记忆精灵族的神。“Every”是Elgar'nan,“mother”是Mythal,“finds”是Fallow啥的……咳,我比较专攻早期教会历史,精灵的东西实在是……

  审判官:你肯定这记忆法已经包括所有精灵神了?

  教授:那个,只有一个F,代表Falon’Din。噢,我把Fen’Harel给漏了!

游民星空

  索拉斯:大部分人都是。(蛋头你神吐槽啊!)

  教授:这个不是Fen’Harel,是一位女士,啊,很明显是G开头……

  审判官回头看看索拉斯。

  索拉斯(叹气):Ghilan’nain。

游民星空

  教授:Yes!天才,太感谢你了!噢~这问题会困扰我一整天,碎碎念……

  哈丁:两座神坛代表两位恋人:审判官阿迈利丹和特拉娜。或许特拉娜是精灵!

  教授:对啊,绝赞了!教会删除了对Dales崇高进军之前所有精灵族的记录。抹消了夏坦的颂歌,他们也一定对特拉娜的部分动了手脚!

  审判官:教授你觉得这里会是阿迈利丹的坟墓吗?

  教授:不,这是一个制备所,阿迈利丹和特拉娜把两座神庙结合在了一起。

游民星空

  哈丁:看看长在这里的花儿,显得有点不太自然,或许是他们留下用来献祭的贡品。

  教授:对了,在与恶龙决战前夜,两位爱侣对神灵的祈祷。可是接下来又该去哪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审判专区

责任编辑:油菜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