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腾世纪审判》DLC哈肯之颚剧情视频攻略 DLC哈肯之颚全剧情一览

2015-11-06 16:09:32 来源:龙腾世纪吧 作者:nOrio_26 我要投稿

第9页:哈肯之颚剧情-09尾声

展开

哈肯之颚剧情-09尾声

  回到营地,教授依然在小木屋中等着我们

游民星空

  教授:审判官大人,我知道你最终找到了前审判官阿迈利丹的安息之处!

  审判官:在他逝世之前,我们还说了不少话。

  教授:啥?

  审判官:那个魔法将他和巨龙困在了一起,并一直活着度过了好几个世纪。

  教授:哦~是不是他的……特拉娜在撤退前施展了某种魔法?或者……你……你的意思不会是说,阿迈利丹其实是一名法师?!我会全盘接受事实,但教会中如此重量级的一个偶像标志居然是一名法师……

  审判官:不单单是法师,教授,还是一名精灵法师!

  教授:我的上帝啊!!!我会出名的……或者被砍头。这将颠覆历史,更别提对他名声巨大的负面影响,这会……这会引起轩然大波。不管怎么样,如果他是一名精灵,还是野精灵……天,这实在是……太赞了。(职业病)

  我会巧妙地将真相公之于众,再次感谢你提供了这些。

游民星空

  来到石熊部落,向领主报告战况。

  烈日发:真是一场精彩的战斗!这下子哈刚之颚彻底破灭了。那些失散的士兵依然徘徊于树林之间,他们那愚蠢的计划随着领主戈德一起葬身荒野。我的占卜师告诉我你已经杀死了巨龙,非常感谢。现在我们可以为他回到梦之世界重生而唱诵。

  审判官,你为我们部落做了那么多事情,已经远远超出了客人的范畴,从今以后你不再是这里的过客,你是我们的亲人。因为你击破哈刚之颚的出色表现,在石熊部落里,你将被冠以“Inquistor First-Thaw 审判官冰雪初融”的称号!

  审判官:啥?等等……那个……我的意思是……冰雪初融?

  烈日发:是的,当冰雪初融,春风来临之际,带给整个世界生机。这是一个很漂亮的名号!

  ----------------------------------------------------

  无论是800年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还是800年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或许你们终有一天都将被历史洪流淹没,被普通大众所遗忘。

  人们只知曾有两位伟大的审判官,却未尝记得你们的音容相貌,更没在意你也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人,在穷山恶水、在深渊地狱,独自对抗着强大的敌人,一直守护着整个赛达斯。

  敬我们的审判官,敬未来更加艰难的战斗。

  -The End-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审判专区

责任编辑:油菜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