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腾世纪审判》DLC哈肯之颚剧情视频攻略 DLC哈肯之颚全剧情一览

2015-11-06 16:09:32 来源:龙腾世纪吧 作者:nOrio_26 我要投稿

第5页:哈肯之颚剧情-05进攻

展开

哈肯之颚剧情-05进攻

  解开遗迹的机关,顺着影帐之火的力量,一层一层推进,终于引导其击破了北方哈刚之颚城堡外的巨大冰层。可是城堡上无数的弓箭手,铺天盖地的箭雨,令审判庭众人无法再进一步。于是大家退回到附近东边的石熊部落,向领主讨教攻城的策略。

游民星空

  审判官:你说800年前,当时的哈刚之颚把哈刚依附在一头猛兽身上。据我们的调查来看,同年审判官阿迈利丹奔赴此地与一头高龙战斗。伴随着阿瓦的战士,巨龙袭击了低地。

  烈日发:他一定奋战并制止了哈刚。

  审判官:不会为我们的审判官曾杀死你们的神灵而难受吗?

  烈日发:他并没有杀死它,否则一切也就简单了。无论你们的审判官用什么方法结束了那场战争,我都不觉得保护自己人们的战士有什么错。

  审判官:阿瓦人的神灵通常都会依附在活物身上?

  烈日发:不,神灵们属于梦之世界,无论是他们出自自愿还是被占卜师带到这里。诗人们说,当Tyrdda Bright-Ax第一次领导阿瓦人进驻群山时,天空女神就是以附体的形态存在。

  你的诗人和你的密探都已到齐,我们可以着手计划这次强袭行动。

  教授:哦!我喜欢诗人这个词,听起来比教授逼格高多了。

游民星空

  哈丁:咳咳。

  教授:啊,对了,所有迹象都表明,前审判官阿迈利丹始终都未曾离开那座古德法特城堡。

  烈日发:如果那是他击败哈刚的地方,恐怕也是如今的哈刚信徒们企图将其解放的场所。

  审判官:最理想的状态,还是我们在他们成功之前搞定一切。我始终觉得没必要和一个阿瓦神灵战斗。

  哈丁:对于我们杀死你们的神灵真的没有问题?

  烈日发:神灵只有死去后才能重生。哈刚需要一个好的转世。(这个和主线里索拉斯个人任务类似,死去的灵体会重新复苏,但将失去以前的记忆和人格)

  随着他们冰墙的消融,城堡的攻袭成为可能。我们必须尽快行动,在冰墙魔法恢复之前。

游民星空

  哈丁:他们已经在尝试了。我必须派遣更多的军力围住神庙。

  审判官:谁有攻城的妙计,现在正是说出来的时候。

  烈日发:你在担心些什么,审判官大人,难道这不正是你所期望的战斗么?

  教授:有没有什么办法在他们的城墙上敲出个进军的缺口呢?

游民星空

  烈日发:哈哈哈,你们这些低地人。为什么不攀爬城墙?

  哈丁:部落的战士们能在那些哈刚信徒攻击前越过城墙?

  烈日发:这不是战争,岩石之女,这是一次突袭。我们轻装夜袭,爬过城墙并从内部打开城门。我不会对办不到的事情打包票,突袭定将成功。或许我们的攀岩者们可以借此赢得一枚传奇勋章。

  哈丁:审判庭的军队将在神庙附近制造一个溃败的假象,引诱对方部分士兵离开城堡。

  教授:……希望引来的兵力别太多……

  烈日发笑道:是啊,总得留一些蠢货给我们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审判专区

责任编辑:油菜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