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腾世纪审判》DLC哈肯之颚剧情视频攻略 DLC哈肯之颚全剧情一览

2015-11-06 16:09:32 来源:龙腾世纪吧 作者:nOrio_26 我要投稿

第7页:哈肯之颚剧情-07审判官的独白

展开

哈肯之颚剧情-07审判官的独白

游民星空

  阿迈利丹:我们有了一个计划。Haron 哈隆和Orinna 奥莉娜引诱阿瓦人到别处,这样我和特拉娜可以专心对付巨龙(原来前代审判官也是四人小队~)

  我的挚爱相信我们即使无力杀死它,也能将龙封印起来。恐怕要做到这点,必须连同我本身一起困在这里……但,也没有别的法子了。这畜生将肆意破坏整个奥莱国,除非这次我们能成功制止它。

  卡桑德拉:无人知晓这里发生的一切,他们舍弃生命的英雄行为被历史所掩埋了。

  多里安:他从阿瓦人手中拯救了整个奥莱帝国,却没有一个人知道。

  科尔:没人记得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他们做到了!

  索拉斯:不是为了让别人记住自己,而是他必须去做!

游民星空

  阿迈利丹:我讨厌来到这么荒僻遥远的地方,Halamshiral需要我。暗裔带来的灾害正在加剧。我精灵族的兄弟们可能会放任他们摧毁奥莱,袖手旁观。在他们眼中,德拉孔皇帝并没有比德凡特好多少。但如果我们不和人类一起联手对抗暗裔的话,精灵族可能会彻底失去好不容易争取来的一切!

  我会为了你而与这头阿瓦巨龙战斗,德拉孔……然后让我们一起对抗暗裔。

  卡桑德拉:但他死在了这里,那些精灵们还是无视了第二次瘟潮肆虐奥莱。也引发了人类最终摧毁Dales的怒火。

  多里安:如果精灵们在当时帮助人类的话,奥莱事后也不会那样对待他们。

  塞拉:又是自尊心在作怪,又一次干了蠢事!

  索拉斯保持沉默。

游民星空

  阿迈利丹:为了德拉孔,如果必须走遍赛达斯的天涯海角,我也很庆幸身边有最好的朋友陪伴。关于哈隆使用魔晶对抗恶魔的事情,特拉娜一直和他吵个不停。(鉴于当时还没有成立圣殿骑士,所以哈隆应该算是一个早期的圣殿)有些事永远不会改变。

  奥莉娜有个全新的炼金小把戏在试验阶段。类似于沥青焦油,但是更为强劲。来自Orzammar的直传秘方(看来奥莉娜是矮人妹子,一圣殿,俩法师,一矮人贼,标准队伍)

  争论,打闹,互相开着过分的玩笑……没有他们在,恐怕我早就迷失了自我。(和现在的审判官队伍多么相像)

  卡桑德拉:一个给他人带来勇气的矮人?我实在是无法想象(好了好了,卡姐你就不要傲娇了。你和瓦叔根本就是官配好么。)

  薇薇安:看来每个年代都有一些注定会成为不朽的人和事。

  科尔:他们很快乐。他们死去了,但是他们幸福的笑容依然残留在这里。

  索拉斯:太多的东西改变了……

  塞拉:就算被歧视,就算被唾弃,依然不放弃努力!好好学学吧,现在的人们啊。

游民星空

  阿迈利丹:为最后的战斗做准备,一切都已就绪。我在神庙了献上供奉,给Ghilan'nain,豚鹿之母,给安卓斯蒂,上帝的新娘。就像你们被凡人们所供奉信赖,以站立在我们的造物主,我们的上帝身旁一样,请也一并借给我力量和勇气去保护这个世界!

  卡桑德拉:审判官阿迈利丹,那个促使审判庭归入教会的男人,同时为上帝和精灵神建造了一座神庙。

  科尔(用阿迈利丹的语气):“德拉孔,我们的精灵神和你们的上帝没有什么分别,只是为了踏上同一条路所穿的不同的靴子而已。”他(德拉孔)怎么就是不明白,只想将一切变得好办(单一宗教),但我可以帮助他做到,两个宗教共存是可能的。

  塞拉:哦哦,现在的野精灵已经不会接受其他信仰了,或者任何事情。

  索拉斯:能同时公平接受不同信仰的头脑实在是太罕见了。

游民星空

  阿迈利丹:特拉娜,吾爱。我不该带你来这里,虽说你一定会固执地跟来。你是一名Dreamer梦行者,而这头龙携带着一个灵体转化的恶魔。我知道这会带给你多大的痛苦。

  你应留在Halamshiral,提醒我们的族人与德拉孔站在同一条战线上。而不是在这里,和我一起面对死亡。用古语来诠释你的名字,Telanadas,代表着“没有什么事是注定的”。我会牢记你的名字和它所带来的希望!

  薇薇安:据说梦行者对恶魔的存在异常敏感。我可以相像这个叫哈刚的恶魔带给她无法言喻的剧痛。

  索拉斯:阿迈利丹是对的,如此强大的灵体一定会给梦行者带来难以忍受的苦楚。

  塞拉:那东西也伤害到前审判官了,因为他花了那么久才吐出,“她死了”三个字。

  科尔:太亮了,盲目,破坏,损毁。“去安全的地方,我会把自己和巨龙一起封印。这不是永别,回去带人来解救我。”但是她的腿摔断了,她只能在小岛上躺着用尽全力希望能再见爱人最后一面。

游民星空

  特拉娜的腿摔断了,没法回去找人来救援,只能静静躺在小岛上,进入梦的世界,希望能见阿迈利丹最后一面,直至自己悄悄地死去。

  德拉孔被第二次瘟潮所困,没有余力派人去寻找好友。精灵们不听从他的话,对人类的灾难袖手旁观,最终导致沦为奴仆的悲惨命运。

  而真理探索者们滥用静谧仪式,最终一步步将圣殿骑士与法师的矛盾推向最高潮。

  这一串悲剧的连锁,整个赛达斯黑暗的命运,也因为阿迈利丹被这条阿瓦龙所困,带到了无法挽回的地步。

  所有的悲剧都是由哈刚之颚一手铸成!

  没有什么事是注定的,然后一切仿佛早就已经注定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审判专区

责任编辑:油菜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