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腾世纪审判》DLC哈肯之颚剧情视频攻略 DLC哈肯之颚全剧情一览

2015-11-06 16:09:32 来源:龙腾世纪吧 作者:nOrio_26 我要投稿

第3页:DLC哈肯之颚剧情-03寻找审判官

展开

哈肯之颚剧情-03寻找审判官

  经历沼泽的战斗,终于在一个洞穴中解救了被囚禁的守护兽史多瓦卡。审判官一行人回到石熊部落,觐见女领主。

游民星空

  烈日发:(一通土语怒骂后)谢谢你,审判官大人。我们的人看到你和史多瓦卡与囚禁她的哈刚信徒的战斗了。捉获囚困我们的守护兽,是哈刚之颚率先打破了和平协议,我们的战士们随时听候你的派遣!

  审判官:看上去你们的萌熊毫发无伤,他们究竟打算对她做什么?

  烈日发:她很好,至于他们打算对她所做之事……我的猎人们从她的囚所里带回来一些东西,我知道他们想干什么。这本不该轻易告诉你们低地人,可我还是觉得有必要让你听一听。哈刚之颚的人打算把他们的神灵依附在猛兽身上,并向你们发起战争。

  审判官:他们打算派一只神灵来攻击我们?就不能等我先把目前那只“神”摆平先(未通关的进度,这里是指考瑞菲亚斯)

  烈日发:你确实有理由烦恼,目前的战斗还未胜利。虽说你制止了这次对史多瓦卡的企图,但他们一定不会死心。几百年前,当时的哈刚之颚也做了同样的事情,他们的愚蠢令阿瓦人失去了哈刚神,现在,他们希望将它释放并卷土重来。

  审判官:所谓失去了哈刚神是什么意思?

  烈日发:当他们将哈刚依附在凡体身上之时,哈刚就会被血肉之躯所困。它既听不到人们的祈祷,也无法向占卜师们倾诉,最后只剩下不停的杀戮。然而,此后他莫名失踪了,已成为一桩悬案。企图将他从血肉之躯上解放的计划,我尚能理解,但再次用来攻击低地人就是愚行!

游民星空

  审判官:怎么阿瓦人其实并不想和低地人开战吗?

  烈日发:原来你们就是这样看待我们的?哈哈哈,当然,被敬畏是一件好事。如果我们的土地被侵略,自会乐于奋起战斗,那将令阿瓦更强大。只是这边食物充足,对你们的低地也没有什么需求。更何况现在天空撕开了大洞,恶魔到处肆虐,白痴才会在一艘燃烧的船上死斗。

  审判官:如果哈刚之颚的计划成功的话会怎么样?

  烈日发:哈刚会依附在一头巨大的猛兽身上,部落中那些渴望愚蠢荣耀之名的年轻人也会蜂拥而至。

  审判官:基于目前的资料,我们该如何阻止他们?

  烈日发:他们的部落驻扎在一座巨大的低地城堡中,它被一种巨大的冰墙所覆盖着。那是低地人的魔法(古代德凡特城堡德凡特魔法),我们也无能为力。那些信徒们恐怕已经在城堡中发现了魔法,和你的人谈谈,或许他们知道该怎么办。

游民星空

  根据当初教授的发现,大家顺着石熊部落南下,乘船来到那个禁忌的小岛上。

  铁牛:你们都闻到这股海风和盐巴味儿了吗?真tmd诡异。

  多里安:你满脑子都被这里的灵体们占据了。他们从你体内榨取悲伤的感情,就像你从井中打水。

  铁牛:……早知道我不问了……

  科尔:它们守护死亡,向这逼近,群聚着倾听,忘却了归途。

游民星空

  不远处的小屋中,惨绿色的光,依稀回荡着声音:

  我不能……除非……

  这些血迹……我的血迹……不,我不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审判官用Anchor解开rift,一个灵体被释放了出来:

  Telana (特拉娜)睡了……我,睡了。为了在梦中去寻找他……但是我……这些鲜血……是我……不,是她死了……特拉娜想再一次去到阿迈利丹身边,再多一次。但是她已经不能够了……我不能够了,我死了。

  灵体:我想留下,但是只有我的碎片能通过这里。你打开天空,把我余下的部分汇聚在一起。

  审判官:科尔,你能帮忙沟通一下吗?

  科尔:很痛,她觉得好痛。幽魂只能体验到疼痛,但是她知道原因,勇敢的在梦中遁入黑暗,为了她的阿迈利丹。

  灵体:阿迈利丹?啊,对了,审判官。被他爱着,我……她,陪伴着阿迈利丹与巨龙战斗。

  审判官:巨龙?

  灵体:庞大……力量无可匹敌,它从群山中阿瓦人处袭来。城镇一个接着一个崩塌,尸横遍野。为了帮德拉孔皇帝最后一次,为了拯救奥莱,与阿瓦恶龙死战!

  审判官:史书上并没有巨龙的记载,恐怕阿迈利丹击败了它,并随后一起死去。

  灵体:是啊,如果他还活着,一定会回来找她……找我……可是他没有,再无人知道我在此处苦等。

  他们在河岸边厮杀,灵体与魔法,寒冷,好冷!我怎样才能找到她,她怎样才能找到我们?

游民星空

  灵体:他们在这里休息,然后顺流而上,金属尖塔,阻止巨龙的征途。后来特拉娜一个人回来这边,默默等待爱人。一天又一天等待着爱人,逐渐深深进入梦乡,最后静静地死去……

  审判官:我们会替你去找寻阿迈利丹,你已经无需在这里苦等。

  科尔感激的说到:你承诺了她希望你去做的事情,你可以解放她了。

  灵体:谢谢,这很艰难。我…………她,很久以前便逝世了,我留在这里,因为这是她的愿望。那边有她的遗物,希望你能收下。

  审判官送走了解放的灵体,收下了特拉娜的礼物,将影帐转化为魔法防护罩的技能,用来抵御所有的远程攻击。

游民星空

  回到教授的营地

  审判官:小岛上有一个灵体,携带者可能是阿迈利丹的爱人特拉娜的记忆。它告诉我们,阿迈利丹是奉奥莱开国皇帝德拉孔之命来此执行任务。

  教授:擦,单凭这句话,我就能拿个终身成就奖!据你所言,阿迈利丹有一个爱侣,名叫特拉娜?审判官的情人是位女性法师!以前,就“这女人的存在与否”便争论了很久。然后还有命令?直接来自德拉孔皇帝?这将推翻一切!

  审判官:当我们在石熊部落帮忙的时候,知道当时的哈刚之颚曾经将其神灵依附在一头猛兽身上。从那个灵体口中得知,德拉孔所面对的巨龙异常强大,并由敌对的阿瓦人随行。

  教授:你的意思是,它们其实是同一件事?哦,那是当然,那是当然!真是天才!!

  800年前,第二次枯潮肆虐孱弱的奥莱国,那正是阿瓦人入侵的绝好时机。如果不是阿迈利丹的话,这头阿瓦神龙恐怕会直接危害到奥莱。那也解释了辞退审判官职务的他为何会接受如此艰巨的任务,而且看来也是阿迈利丹死去的原因。

  审判官:假如哈刚信徒们再一次将灵体依附在巨龙身上,会有多糟糕?

  教授:奥莱刚刚摆脱内战与圣法战争,仍在恢复之中,更别提满地的裂隙以及考瑞菲亚斯。一头携带着灵体魔法力量的阿瓦巨龙恐怕能摧毁大半个奥莱。(再回头看看trespasser中,奥莱你们怎么对待审判庭的。)

  审判官:你就丝毫没有担心过那个阿瓦神灵的存在问题?

  教授:如果哈刚之颚曾经将他们的神依附在巨龙身上,那恐怕只是一个力量很强大的灵体。也不是说低估了阿瓦人的文化特性,但魔法毕竟和神格还是有区别的。每一次枯潮都来自于古神,也通常是一头被腐化的巨龙。有时候,我不禁会想,我们口中所谓的神到底是指什么?

  (这里其实涉及到了什么才算神,力量极度强大的东西还是真正全知全能的东西)

  审判官:看起来800年前,前审判官阿迈利丹曾拯救了奥莱一次。或许该是我继承他衣钵的时候了。灵体提到了顺流而上去到北方,以及一些尖塔之类的东西。

游民星空

  审判官:我想多了解一下前审判官阿迈利丹。

  教授:有说他是个虔诚的安教信徒。也有人说,他对宗教漠不关心,因为和奥莱皇帝德拉孔的关系很铁得到了Seeker(真理探索者)统帅的职务。他失踪那会儿,正是真理探索者与审判庭正式归入新生教会的时期。历史学家一直坚持他辞职后去做屠龙猎人了。我们的发现恐怕会震惊整个学术界!

  审判官:我听说你不是奥莱土生土长的人。

  教授:哈哈哈,不是,我是Starkhaven斯塔克海文人。Kenric爵士的四子,生来注定要为教会服务。很幸运的是,我成功说服了他们,大学教授是个时尚的职业

  审判官:你又是如何分派到审判庭这边的?

  教授:我的研究项目主要是早期的教会。基本上就是围绕着Nevarran协议的签订。这也是我从斯塔克海文调职到奥莱的原因。可悲的是,大部分学者将审判官阿迈利丹的研究盖棺定论,即使依然遗留着如此多的矛盾和问题。直到你们审判庭组建,都没人关注过我的理论。于是我写信给蒙特利埃大使,接着就来到了这里。

  审判官:奥莱的大学看上去怎么样?

  教授:哦,那真是棒极了。那里有我所遇到过最聪明的人。学院也受到了很高的礼遇,只是赛琳娜女皇令它变成令全赛达斯嫉妒的焦点。她甚至下令认可精灵(估计是因为精灵大使Briala的缘故),知识是没有疆界的,等等。加斯帕皇帝并没有对此作出改变(这个档的奥莱结局是精灵大使背后操作大公,so ……)我们……至少保持原样还挺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审判专区

责任编辑:油菜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