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正当防卫3》图文流程攻略 全任务、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5-12-06 19:20:10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0页:主线任务-马里奥的革命军空投(2)

展开

游民星空

  在任意地点抛掷信标,所设定的装备就会空投到位。

游民星空

  接下来要占领拜亚全省,现在只剩下电力基地了。

  这座基地的燃料罐、碟形天线等目标很容易摧毁,就是两座汽轮机平台比较棘手,笔者详细说明一下。

游民星空

  气轮机平台指的是两座最大的建筑,每个平台有4根高耸的烟囱。

  在基地的两侧各有一座钢结构的平台,两层各有一部热交换机。先抢一辆武装吉普放到旁边,再跳到平台上关闭热交换机。

游民星空

  此时出现1分30秒的倒计时,附近的一座汽轮机平台的两侧会打开四道门,露出里面的汽轮机。两侧跑起来路程比较远,驾驶武装吉普车过去,逐一摧毁里面的汽轮机。

  如果时限到,那么所有的门会封闭,需要回去重新关闭两部热交换机。

游民星空

  将4部汽轮机摧毁后会看到整座平台塌掉的壮观场面。在将两座平台摧毁后会收到马里奥的通讯,他高兴的说这回拉维罗可要做出强烈的反应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正当防卫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