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球防卫军4.1》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6-07-20 14:20:4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11页:关卡10-它们回来了!

展开

关卡10-它们回来了!

  剧情-摧毁城市里的巨大生物!破坏者的母舰正在向着这个区域开进,我方的空中力量将要与其交战,地面部队专注于消灭那些巨大生物。

攻略要点

  ①关卡开始前,我们就能看到外星生物的母舰已经出现在海滩的上空,人类军虽然依旧在全力阻止,但是所有的攻击都被其防御设施挡下,没有造成任何伤害,反倒是它的一次反击造成人类军空中力量的极大损失,原来我们在准备的时候,它们也在一直进化。

  首先消灭巨大蚂蚁并向着外星母舰移动,当看到外星母舰的时候,会发现它正在从母舰上空投巨大蚂蚁,我们先专注于将这些巨大蚂蚁全部消灭。

  ②随后外星母舰释放出飞行器对我方空中力量进行打击,我们必须立马赶去救援,将出现的飞行器全部消灭,任务即可完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球防卫军4.1:绝望阴影再袭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