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球防卫军4.1》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6-07-20 14:20:4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48页:关卡47-深蓝战士

展开

关卡47-深蓝战士

  剧情-数量众多的运输舰已经到达了城市的上空,正在投放暴徒机器人,报告称这是一种新型的战斗机器人。我们必须立刻将其击毁,但它被能量盾保护着,或许没有那么容易就得手。

攻略要点

  ①首先在高台上能看到前方的暴徒机器人和天空中的运输舰,优先将运输舰消灭,不然投放太多怪物很麻烦。然后将前方的暴徒机器人一一消灭。

  ②打完后会发现远方出现了2台新型的机器人,他们一手持着一面巨大能量盾,保护自己不受伤害。消灭这种机器人必须绕道它们的身后进行攻击,击打没有被光盾阻挡的一面,另外攻击它伸出光盾外的武器部分也能造成伤害。将这两台新型机器人消灭,任务即可完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球防卫军4.1:绝望阴影再袭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