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球防卫军4.1》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6-07-20 14:20:4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90页:关卡89-噬星者(完结)

展开

关卡89-噬星者(完结)

  剧情-我们已经失去了所有支援,但是只要还站着,我们就会继续战斗下去。我们将会倾尽所有力量来打击噬星者。我们不会放弃,准备战斗!

  攻略要点

  ①这次直接出现的就是噬星者和敌方的大脑。想要攻击到旗舰就必须先将噬星者打碎。首先和原来一样攻击噬星者中红色的核心面板。让旗舰周围的面板全部掉落。然后攻击旗舰。

  ②然而正当认为成功之际,天空中又掉落了新的钢铁面板保护旗舰。同样优先攻击其中的红色核心面板,但仅仅这样还是不够的,我们还需要攻击旗舰周围的弹幕面板块,直到旗舰的上部分完全露出,然后攻击旗舰。

  ③第二波攻击让人类看到了希望,但是第三波噬星者的出现已经让人们绝望,然而EDF战士仍然在战斗着。第三波就没有什么区别了,每次攻击一块面板的核心只能让那一块钢铁模块掉落,所以想要露出旗舰的上部分就要花费更多的时间,这里紫色面板的攻击方式已经和之前的噬星者不太一样。他们都是积蓄能量巨大的能量炮,一定要注意躲避。最后一次攻击旗舰后,旗舰就爆炸了,人类最后取得了胜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球防卫军4.1:绝望阴影再袭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