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球防卫军4.1》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6-07-20 14:20:4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72页:关卡71-外星舰艇

展开

关卡71-外星舰艇

  剧情-外星的战斗舰艇出现在了城市的上空,在它造成大量伤亡之前,我们必须将其击落。

  攻略要点

  ①关卡的开始就能看到一艘地方的攻击舰艇出现在上空对着下方进行炮火攻击,不过它在攻击一小段时间之后就是想远处飞去。随后天空中出现大批的无人机。首先要做的就是集合周围的士兵将天空中的无人机消灭。

  ②打完后向着攻击舰艇的方位移动,那个方向还会出现一批无人机,将无人机全部消灭后,发现攻击舰艇变形成机器人模样,这种机器人体型巨大并且拥有较多的攻击手段,不但能用弹幕扫射,还会积蓄伤害巨大的能量炮。所有我们需要不断的移动位置躲避攻击。在躲避的同时我们还需要不断的进行攻击,虽然看上去没什么反应,但是攻击是能够造成伤害的,知道这台巨大的攻击舰艇倒下,任务即可完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球防卫军4.1:绝望阴影再袭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