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球防卫军4.1》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6-07-20 14:20:4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89页:关卡88-焦灼

展开

关卡88-焦灼

  剧情-战斗持续到现在,我们已经投入了所有的兵力。这几乎是最后了,我们的所有都被摧毁了,但依然还怀有一丝对胜利的渴望。加入我们,如果你也想光荣的战死的话。

  攻略要点

  ①和周围所有的战斗小队集合,首先第一批出现的是天空中的无人机,将其消灭后第二批出现的是蚂蚁和蜘蛛组成的地面部队。

  ②接着前方会出现黄蜂,而后方会出现飞龙的空中部队,远处还能看到缓缓而来的防御型机器人。黄蜂中会出现巨型的蜂后,在防御机器人保护下会比较棘手,我们需要先进入到光屏的里面先将防御机器人破坏。

  ③最后一波是敌人的运输舰出现,同时出现的还有超大蜘蛛大头的地面部队,首先将运输船击落,然后将所有身下的敌人清完,任务即可完成。在这战中我方已经处于弱势了,甚至指挥部都已经瘫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球防卫军4.1:绝望阴影再袭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