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球防卫军4.1》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6-07-20 14:20:4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8页:关卡7-喷发

展开

关卡7-喷发

  剧情-紧急支援请求,巨型蜘蛛已经从地下涌出来了。它们入侵了城市并且攻击市民。它们是一股可怕的敌人同时拥有着庞大的数量。让空袭者设置地面坐标,出发空袭者!

攻略要点

  ①在本关中遇到了都是全都是上个关卡中的地穴蜘蛛,它们铺天盖地的入侵着城市。跟着你战斗小队消灭它们,保护好小队中的空袭者职业。

  ②也可以自己选择空袭者,能够更加从容的通过关卡,这里地穴蜘蛛的血量都不高,并且大批量的聚集在一起,空袭者的大火力能够对敌人集中的固定地方造成轰炸打击,用来清理集中怪物,再适合不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球防卫军4.1:绝望阴影再袭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