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球防卫军4.1》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6-07-20 14:20:4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38页:关卡37-星舰

展开

关卡37-星舰

  剧情-联合对外星母舰的攻击已经准备好了,然而它拥有强劲的火力和护卫,胜利没有任何捷径,我们必须倾尽所有力量,如果能够取得胜利,那将是人类历史的改写。

攻略要点

  ①进入关卡,我们能看到外星母舰和身边的两艘运输舰,下方有暴徒机器人和投下的巨型生物,空中还有无人机。首先先去将这两艘运输舰击落,阻止它继续不断的投放兵力。记得带上长距离武器。

  ②期间母舰开始向着正下方使用威力巨大的能量炮。我们攻击炮身,将其摧毁。

  ③炮身摧毁后会露出下方的红色核心,同时周围展开大量的攻击方块,红色核心会时关时开,当红色核心露出时,优先攻击红色核心,给予母舰伤害,当红色核心关闭时,攻击母舰周围的攻击方块,将其击落,减少母舰的火力。

  ④最后阶段,母舰周围会展开数个小型的能量炮塔,会释放出数量众多的绿色弹幕,这些能量炮塔也是可以摧毁的,不过一样优秀攻击露出的核心,这时候周围会有大批的援军赶到,在红色核心关闭时,我们可以逃离去和这些援军汇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球防卫军4.1:绝望阴影再袭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