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球防卫军4.1》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6-07-20 14:20:4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76页:关卡75-死之女皇

展开

关卡75-死之女皇

  剧情-我们已经到达的巢穴的深处,虫后肯定就在这里的某处。它可能会比我们想象的更强,资料称它叫作死之女皇,现在是我们战斗的时刻了,祝好运!

  攻略要点

  ①在本关卡中随着不断的深入洞穴会遇到越来越多的战斗小队,基本上形式和之前打蚁后的过程一样。不断的向着巢穴的深处移动,路上会遇到非常多的巨型黄蜂的阻拦,在每个洞口的时候都可以停一下,消灭那里的黄蜂。

  ②最后遇到的蜂后是一只巨大的黄蜂,它的体型要比其他黄蜂大很多,射出的毒刺也更具伤害。由于地穴内的可见度不高,蜂后的位置会比较难发现,推荐只用多弹药的火箭筒,可以利用爆炸的光亮来照明,同时持续的打出伤害;也可以通过观察时隐时现的翅膀来确定蜂后的位置,将其消灭之后,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球防卫军4.1:绝望阴影再袭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