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球防卫军4.1》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6-07-20 14:20:4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20页:关卡19-突破

展开

关卡19-突破

  剧情-新型的自走机器已经抵达了城市。它们尽管承受了多次空中打击依然毫发无损。似乎有某种能量屏障阻挡了伤害。如果我们找不出摧毁能量屏障的方法,那将毫无取胜的机会。地面部队被命令找到穿透能量盾,破坏它们的方法。

攻略要点

  ①地面部队发现虽然弹药无法穿过能量盾,但是却可以从地面派遣小股力量穿过能量盾从内部进行攻击。于是派出了剑士小队。跟着剑士小队前往第一处自走防御机器的屏障内部,将第一个机器消灭。

  ②再攻击第二个的时候,会发现这个机器逃离了。先别急着去追,和剑士小队慢慢走,耳机中会告诉你空袭部队不信邪,展开了又一次的空袭,并让你离开将要被空袭的区域,小地图中会发现红色长条的禁区,别走进去,等轰炸结束再进行攻击。

  ③空袭的轰炸自然是没有半点用处,这时候我们来到下一处防御机器这,旁边会有几个“暴徒”守卫,走到防御盾内部将其全部消灭,暴徒由于体型比较大,所有攻击它露出防御盾的位置也是可以的。

  ④会移动的防御机器还在逃跑,它向和另外一批“暴徒”汇合,追上去把新出现的三只暴徒连同这个防御机器一起消灭,任务即可完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球防卫军4.1:绝望阴影再袭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