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球防卫军4.1》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6-07-20 14:20:4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79页:关卡78-光的迷宫

展开

关卡78-光的迷宫

  剧情-在港口附近出现了大批的敌方运输舰,我们计划进攻但是这些舰艇都被光屏保护着。我们必须穿过这些光屏解决运输舰,这不会太容易,但是全靠你了。

  攻略到点

  ①进入关卡后我们会看到一层又一层的光屏,想要攻击运输舰就必须首先将这些光屏破坏。往海岸的方向走,能够发现防御塔都树立在海岸的边缘上,首先去破坏这些沿岸的防御塔,光屏就会消失很多了。有些防御塔设置在水中需要用远程武器破坏(角色在游泳的过程中不能攻击)。

  ②不过需要小心的是在破坏防御塔的过程中,敌方的运输舰也在不断的投放兵力,从巨型生物到长足型的机器人。我们还要在过程中去消灭这些怪物。

  ③光屏消失后的差不多后就可以去攻击运输舰了,将其消灭后,只要将剩下的敌人消灭,即可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球防卫军4.1:绝望阴影再袭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