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球防卫军4.1》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6-07-20 14:20:4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32页:关卡31-第二步

展开

关卡31-第二步

  剧情-我们已经成功渗入了虫子们的巢穴,然而越是深入,遭遇到的抵抗就越强烈。我们已经有两支队伍失联了。虫子们开始一大股一大股的想把我们冲出巢穴,每一轮攻击都在削弱我们的力量。每支小队都要足够的小心,消灭任务出现在身边的敌人。

攻略要点

  ①在这一关中会发现自己孤身陷入虫群之中,队友都被冲散了。不能呆在原地,不然会被巨蚁死死围住,沿着漆黑的通道边打边走,消灭通道内的所有巨蚁和蜘蛛。

  ②游骑兵依旧推荐选择使用霰弹枪,在小洞穴里,这种枪支的作用还是很大的。将所有的蜘蛛和巨蚁消灭,任务即可完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球防卫军4.1:绝望阴影再袭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