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球防卫军4.1》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6-07-20 14:20:4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73页:关卡72-先锋

展开

关卡72-先锋

  剧情-我们已经歼灭了山脉区敌人的一大半,但是情报称敌方派下了防御机器人来保护那些巨型生物,我们必须再次进入山脉区摧毁它们。

  攻略要点

  ①初始地下方位置就能看到敌方的防御机器人和巨大生物,以及隧道入口。我们的关卡目的就是将这些东西全部摧毁。

  ②依然推荐带上狙击枪,这样可以在不靠近的情况下直接将后方的巨大机器人消灭,不然下去后山谷地形里有防御机器人做掩护或比较难打。

  ③沿着山谷一直往里面走,本关卡中除了防御机器人之外,还有四个隧道的入口需要消灭,路程会比较远,同时由于山谷地形,巨大怪物会显得比较拥挤,必要的时候可以先退一下将巨大生物消灭一些后,再进去摧毁洞穴入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球防卫军4.1:绝望阴影再袭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