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球防卫军4.1》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6-07-20 14:20:4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70页:关卡69-高耸的怪兽

展开

关卡69-高耸的怪兽

  剧情-敌人的作战小队已经出现在城市中了。其中新型的机器人有着长腿和加农炮,我们需要先攻击它的长腿,然后再将其摧毁。

  攻略要点

  ①我们的初始地在一栋建筑的屋顶上,前方会不断的出现长腿的机器人,能量炮是他们的主要攻击武器,威力虽大但是速度慢,比较容易躲,并且这次战斗中炮火优先攻击的是我们建筑前方的地面部队。在这次战斗中同样推荐使用狙击枪,直接站在屋顶上攻击这些长腿机器人中间的头部即可,也不用下去打腿,更加有效率。

  ②长腿机器人全部消灭后,后面出现的是持光盾的机器人。同样使用狙击枪,选择它露出光盾的左臂攻击,即可将其破坏。所有机器人消灭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球防卫军4.1:绝望阴影再袭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