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球防卫军4.1》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6-07-20 14:20:4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22页:关卡21-地底深处

展开

关卡21-地底深处

  剧情-巨大的怪物仍然在持续出现,只要它们的巢穴还在,情况就只会继续恶化下去。所以我们需要去攻击它们的老巢。和上次一样经同样的路线渗透进它们的老巢,我们需要尽可能的深入地下,攻击它们。请小心!

攻略要点

  ①如果选择的是游击兵的话,推荐带上霰弹枪,会打起来比较轻松。

  ②再次来到漆黑一片的商业街,走到尽头发现通往地下的洞穴,在洞口消灭掉巨蚁和那里的步兵汇合,继续深入。

  ③沿着地铁的通道往里走,里面塞满了地穴蜘蛛,这段路比较长,但是通道很窄,这也是为什么用霰弹枪的原因,开枪向里推进。

  ④最后到达一片漆黑的空旷处,消灭那里不断爬出的红色巨蚁,它们比之前的蚂蚁更具攻击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球防卫军4.1:绝望阴影再袭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