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球防卫军4.1》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6-07-20 14:20:4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31页:关卡30-冲锋阶段

展开

关卡30-冲锋阶段

  剧情-我们已经给予了外星生物强力的一击,但是必须在它们再次成长起来之前,摧毁它们的巢穴和军队。所以,现在是时候进入巢穴,找出这些虫子的女王了。这将是一次对它们通道的一次大型渗入,先头部队需要为大部队找到一个通往女王巢穴的隧道路线。

攻略要点

  ①本关中需要走过一段狭长的隧道,首先会遇到红色和普通的巨型蚂蚁,推荐使用霰弹枪,如果用火箭筒记得站的远一些,因为弹药会被进入的尸体阻挡,防止伤到自己。

  ②接着会遇到一只持霰弹枪的步兵小队,跟着他们继续深入隧道,消灭阻挡的巨蚁和蜘蛛,接着救援另一只小队后,来到一处洞穴,洞穴全是数量众多的巨型蚂蚁和蜘蛛,随着步兵小队跳下洞穴底部,将所有的敌人消灭完,任务即可完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球防卫军4.1:绝望阴影再袭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