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球防卫军4.1》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6-07-20 14:20:4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34页:关卡33-雷鸣

展开

关卡33-雷鸣

  剧情-敌人的母舰抵达了城市,如果我们能够将它击落,那外星生物将会受到极大的代价。我和我们盟友将一起行动,这次一定要将母舰摧毁,但我们依然得先摧毁它们的防御,然后狠狠的打。

攻略要点

  ①首先和前方的游击兵小队汇合,我们的目标的摧毁敌方的防御机器人,以及周边的防御,在这场战斗中需要击毁的防御机器人的数量较多,且周边大多都有暴徒机器人守卫。防御机器人在受到攻击后会慢慢的移动,所以最后在进入防御罩后贴近一些在进行攻击。

  ②随着玩家不断的消灭防御机器人,母舰会派出红蚂蚁,无人机,甚至是来自上方母舰的激光打击。激光的攻击范围较广,玩家需多移动躲避。

  ③打到只剩下最后一个防御机器人的时候,上方母舰逃跑,我方没能将它留下来。消灭所有防御机器人和怪物,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球防卫军4.1:绝望阴影再袭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