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球防卫军4.1》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6-07-20 14:20:4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54页:关卡53-崩塌

展开

关卡53-崩塌

  剧情-为了打败剧情怪兽,指挥官决定使用新型巨大机器人来作战。这种高50米的巨大机器人一定会彻底击败怪物,改写历史。

  攻略要点

  ①这次的敌人就只有一个,就是之前逃跑了两次的巨大怪物。关卡开始后先别急着进攻,总部会空降一台巨大机器人,选择用游击兵或者空袭兵来驾驶它,与巨大怪物战斗。

  ②巨大机器人没有任何武器,只能靠近后进行打击。可以用鼠标左键+左键+右键;或者右键+右键+左键来完成连击将怪兽不断的击倒。

  ③击倒多次后,会有巨型蚂蚁来帮助怪兽攻击我们,我们对蚂蚁毫无办法,退后一些,让身后的士兵帮助你清理身上的蚂蚁,我们则继续攻击怪兽直到它倒下,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球防卫军4.1:绝望阴影再袭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