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球防卫军4.1》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6-07-20 14:20:4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16页:关卡15-地面塌陷

展开

关卡15-地面塌陷

  剧情-外星生物正在挖掘隧道准备参透到城市的下方。至少有一条隧道已经成型了。外星怪物正在从这些隧道中涌出地面,很快它们就会在城市泛滥成灾!我们必须立刻出发,摧毁隧道的入口,并阻止它们的入侵。

攻略要点

  ①跟着前方的步兵小队清理地面上的隧道入口。会看到有很多蚂蚁从入口涌出,优先将入口摧毁。本关如果是使用游侠,那么建议带上榴弹炮或者是手雷,能够比较有效快速的将入口消灭。

  ②关卡的前三个隧道入口涌出来的都是巨型蚂蚁。最后一个隧道入口在公园的中央,涌出的怪物是地穴蜘蛛,比蚂蚁稍微麻烦一些。将四个入口全部摧毁然后把剩余的怪物消灭,任务即可完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球防卫军4.1:绝望阴影再袭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