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球防卫军4.1》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6-07-20 14:20:4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17页:关卡16-围攻要塞

展开

关卡16-围攻要塞

  剧情-掠夺者展开了一次严重的肆虐,他们同时攻击了几处地方。他们依仗着一个巨大的行走堡垒,那东西的武器看上去就有200米长。我军打算利用夜色派飞机将其摧毁,但是我们需要帮助他们去拖住要塞的腿。消除任何剩下的敌人,地面部队,出发!

攻略要点

  ①本关卡中推荐选择使用羽翼,羽翼灵活的机动性,能帮助玩家迅速的远离和接近战场,和敌人缠斗。

  ②关卡开始时地面的战车小队会上前迎击敌人的堡垒,我们别跟上去,因为根本挡不住,选择提前撤离,去后方向寻找将分散的步兵小队集合起来,天桥上就有一队,然后回去接那些后撤的士兵。

  ③将所有地面部队集合后躲着堡垒打,主要攻击的对象是敌人的自行兵器“暴徒”和无人机,它们会不算从堡垒上释放下来,总之就是边打边退。期间堡垒会停下2次,空投这两种敌人。支撑到语音里传来消息我方的轰炸机已经到位,并且看到巨大的堡垒被轰炸后倒下,任务即可完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球防卫军4.1:绝望阴影再袭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