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球防卫军4.1》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6-07-20 14:20:4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24页:关卡23-巨大机器人

展开

关卡23-巨大机器人

  剧情-机器人暴徒已经入侵了住宅区域。一些EDF的战士已经和他们接触并战斗了。但是一队新的暴徒机器人已经抵达,包围我们的战士,他们在那会任意遭到攻击的,快去拯救我们的EDF战士。

攻略要点

  ①本关的主要敌人是各种型号的暴徒机器人,所有在兵种选择上还是优先推荐使用羽翼。要独自对付这些巨大机器人非常吃力,我们需要去召集那些分散在城市各处的EDF战士。

  ②关卡开始的前方就能看到一队步兵,然后沿着大道逆时针去寻找其他士兵,依次能找到剑士小队,持火箭筒的步兵小队和持狙击枪的步兵小队。集合这些士兵首先清理小一批暴徒机器人。

  ③接着你会看到外围又会有数台暴徒机器人包围过来,不过这时候总部也派出了羽翼小队前来支援,在初始位置的后方(沿着大道逆时针绕一圈即可,即能获得所有小队),能够找到两队羽翼小队,再用这些兵力将所有的暴徒机器人消灭,任务即可完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球防卫军4.1:绝望阴影再袭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