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球防卫军4.1》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6-07-20 14:20:4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25页:关卡24-抛锚

展开

关卡24-抛锚

  剧情-似乎进入我方防御线的破坏者军队是直接受到外星母舰的命令的,如果我们能把它们击落,应该能够在它们中间引发一场巨大的混乱,目前外星人母舰正悬停在山区位置。由运输舰在旁侧卫,从地面接近摧毁所有舰艇。

攻略要点

  ①这次的任务是打运输舰为主要目的,能够看到关卡内有5艘运输舰,推荐使用游击兵带上火箭筒武器,能够非常有效率的击落运输舰。将五艘舰艇全部击落。

  ②这五艘舰艇分别会投下红蚂蚁,蚂蚁,地穴蜘蛛,三种怪物;在运输舰旁边还会有无人机守卫,在运输舰的下方已经有几只小队的战士在战斗了,我们可以过去将他们召集起来。五艘舰艇全部击落,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球防卫军4.1:绝望阴影再袭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