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球防卫军4.1》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6-07-20 14:20:4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28页:关卡27-突袭

展开

关卡27-突袭

  剧情-敌人的运输舰正悬浮在居民区上空,司令总部认为光凭地面部队想要战胜它们太困难了,所以决定在半夜进行空袭,空袭会用到威力巨大的穿甲弹,接下来只要配合步兵从地面攻击,收拾残局即可。

攻略要点

  ①关卡开始是会看到天空中悬浮着数艘地方运输舰,不过随即我方空袭部分到场,瞬间被打的只剩下两艘。首先跟着地面小队进入前方城市,将两艘运输舰击落,同样推荐使用游击兵带上火箭筒的武器。

  ②第一艘舰艇会空投下地穴蜘蛛,而第二艘舰艇会空投下空色蚂蚁。

  ③将两艘运输舰击落后出现了一只巨大的怪兽,这只怪兽主要会只用使用远距离的扑击,以及一个喷吐光线的技能,尽量站远些打,让你召集过来其他小队士兵去吸引火力。将怪兽打跑,任务即可完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球防卫军4.1:绝望阴影再袭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