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球防卫军4.1》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6-07-20 14:20:4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30页:关卡29-至强的力量

展开

关卡29-至强的力量

  剧情-外星生物正在巩固他们的力量,并且这是他们第一次聚集起如此强大的一股力量。我们甚至数不清暴徒机器人的数量。但对我们,这也是一个好消息,我们准备好了,我们将从正面迎敌并且摧毁它们。同时从地面和空中发起攻击。

攻略要点

  ①这是一次和外星敌人的大型战役,开始时能看到,远边有数量众多的暴徒机器人,首先将身边的友军召集一下,然后用远距离武器攻击机器人。空中同时会有空袭支援,加上我方地面兵力也不少,所以打起来其实不会太难。

  ②暴徒机器人消灭后敌方的防御型机器人出现,同时放出大批的红色蚂蚁,现在就需要我们冲进防御罩内进行攻击了,收起远距离的重武器,换成弹药数量比较足的武器,进入防护罩消灭防御机器人和红蚂蚁。接着消灭支援的无人机。

  ③前方得人全部消灭,后方又会出现一大批的暴徒机器人,但是这时我方的空袭又再一次准备好了。空袭的炸药会将机器人毁灭大半,只要将零星剩下的几台机器人消灭,任务即可完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球防卫军4.1:绝望阴影再袭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