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球防卫军4.1》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6-07-20 14:20:4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35页:关卡34-渗透

展开

关卡34-渗透

  剧情-外星生物已经入侵到了商业区,羽翼部队已经前去攻击,但是像蜘蛛一样的巨大外星生物的地底入口就在这附近,请尽快前去帮助羽翼小队。

攻略要点

  ①进入关卡后能够看到高楼之间满是蛛网,上面大多数都挂着被困的羽翼队员,先和不远处的游击兵汇合,然后攻击周围的蛛网,只要在羽翼没有死亡之前,破坏蛛网,即可将其拯救下来,靠近她后就会帮助你作战。

  ②此外地面上还有很多地穴蜘蛛,在关卡内一共有三个地下洞穴的入口,其中两个在前方公园里,剩下一个在大楼旁边,将洞穴入口全部破坏,然后消灭所有蜘蛛怪物,任务即可完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球防卫军4.1:绝望阴影再袭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