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球防卫军4.1》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6-07-20 14:20:4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37页:关卡36-地狱

展开

关卡36-地狱

  剧情-外星巨大生物的数量一直在增长,我们逐渐被包围了。这场战斗将会是目前最难的一场,游击兵小队已经在战斗中失去了他们的指挥官,现在变得十分混乱,暴风小队现在请你们立刻前去支援。

攻略要点

  ①进入关卡后首先会看到前方有大批的暴徒机器人和无人机,先别急着冲上去,召集下周围的游击兵,换上远程武器打,以保护我们后方的坦克为主。

  ②第一批怪物消灭完后,对面会出现两艘运输舰,同时出现数只蚁后带着蚂蚁的大军,我们这时候会有电磁炮的坦克支援,同样在远处用火箭筒攻击,蚁后在靠近后会喷出大量的红色蚁酸,范围非常广,最好再其没有靠近之前,就消灭减少其数量。

  ③蚁后和暴徒机器人消灭之后就可以上前去干掉地方的运输舰了,运输舰上会投下巨型蚂蚁等生物,先将运输舰击落,再将剩余小怪清完,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球防卫军4.1:绝望阴影再袭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