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球防卫军4.1》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6-07-20 14:20:4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40页:关卡39-沉睡的怪兽

展开

关卡39-沉睡的怪兽

  剧情-曾经在居民区肆虐的这只怪兽已经被发现了,正在打盹休息,我们不能错过这次机会,有了空袭的支援,这次我们能彻底的消灭它。为了不让这次行动失误,我们依旧会派出游击兵小队前去支援。

攻略要点

  ①进入关卡后能看到身边的大量部队,依旧对岸正在睡觉的怪兽,先不要攻击,靠近一些后会发现我方的空袭支援到位,巨大的火力倾盆砸下,怪兽醒来。

  ②这只怪兽的的攻击方式和上次一样,都是扑击和向身边喷吐能量攻击,我们只要用远距离武器远远的打就可以了。怪兽会逐渐向着高楼方向移动,最后逃离,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球防卫军4.1:绝望阴影再袭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