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球防卫军4.1》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6-07-20 14:20:4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59页:关卡58-疯狂的天空

展开

关卡58-疯狂的天空

  剧情-噬星者正在不断在地球扩散。将所有城市笼罩在它的阴影之下。他们引起的灾难是致命的。我们必须在其还没完全包围我们之前想到应对的方法。战斗已经准备好了,愿我们成功。

  攻略要点

  ①在战斗中能看到噬星者的面板中有类似运输舰的地方能够投放出各种无人机和机器人,这些和运输舰一个道理都可以在其张开时进行摧毁,另外面板上的攻击火炮也是可以摧毁的。

  ②首先它们会放出无人机攻击,然后会放出新型的暴徒机器人同时所有面板上的武器开始开火。主要注意躲避大型的能量炮火。优先应对不断放出的新型多脚机器人。

  ③新型机器人消灭完后,我方的加农炮到位,开始反攻阶段,炮火向天空中射去,天空中的钢铁面板一度消灭,但是随后却又更多又重新拼接上。并且派出了更多的机器人,司令部下令撤退,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球防卫军4.1:绝望阴影再袭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