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球防卫军4.1》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6-07-20 14:20:4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68页:关卡67-与巨兽的战斗

展开

关卡67-与巨兽的战斗

  剧情-似乎我们上次消灭巨兽“erginus”还有它的伙伴和家庭。我们已经决定派出一个巨型机器人的队伍迎战。但是要注意我方的巨型机器人没法应对相对渺小的巨型生物,还需要地上部队的配合。

  攻略要点

  ①本关卡内前方是数只巨大的怪兽,我们我们也用直升机空降而来了数台专门对付它的巨型机器人。刚开始巨型机器人并不需要操控,我们只需要将战场上的其他地面部队集合起来,消灭即将出现的几波巨型蚂蚁,保护巨型机器人的战斗不受到干扰。

  ②除了普通蚂蚁外,还会出现红色的巨型蚂蚁,需要在其靠近我方机器人之前,迅速的将其消灭。

  ③随后会有一只红色的怪兽加入战斗,我们也再次投入了一名巨大机器人,这时候就可以进入巨大机器人与其他机器人一起围殴最后的红色怪物,用“左键+左键+右键”或者“右键+右键+左键”打出连击,将红色怪物消灭,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球防卫军4.1:绝望阴影再袭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