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球防卫军4.1》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6-07-20 14:20:4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69页:关卡68-狙击战

展开

关卡68-狙击战

  剧情-数量巨大的运输舰正在释放无人机,羽翼小队无法造成有效的攻击,我们必须在上空将它们击落,暴风小队必须装备上狙击武器,来到建筑的顶层进行攻击,即使被敌人包围也不能离开你的位置。

  攻略要点

  ①这次任务中游击兵推荐选择狙击武器出战,其他武器造成伤害会比较困难。任务开始时我们就在大楼的顶层,远处的运输舰正在不断的释放出无人机。狙击开镜能轻而易举的将运输舰击落,不过期间需要消灭不要被无人机撞下屋顶,一旦周围无人机过多,将无人机消灭。

  ②运输舰全部消灭后再消灭空中的无人机。待到天空中已经没有敌人的时候,地面上回传来羽翼小队长在和敌人交战的声音。从屋顶攻击下方距离肯定不够。其实直接跳下去就好了,游戏里并没有摔死的设定,跳到地面后再将桥下的蜘蛛全部消灭,任务即可完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球防卫军4.1:绝望阴影再袭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