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球防卫军4.1》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6-07-20 14:20:4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7页:关卡6-地下洞穴

展开

关卡6-地下洞穴

  剧情-巨大昆虫的巢穴已经蔓延到了城市的下方。我们不能让它遗留下去。我们必须开始侵入他们的洞穴。立刻出发并向本地的游侠队伍报告接下来的指令。

攻略要点

  ①巨大昆虫的巢穴已经蔓延到了城市的下方,如果放任不管,它们又会迅速的进化。

  沿着漆黑的商业街走到尽头,就能发现通往地下洞穴的入口,那里会遭遇第一批怪物,巨大蚂蚁。

  ②消灭后沿着地铁的通道进入洞穴,消灭掉一批巨大蚂蚁后就会看到新的怪物,地穴蜘蛛。这种蜘蛛怪物比之前织网的蜘蛛更加灵活,虽然不能织网,但是也能通过吐丝攻击。好在血量比较低,能够轻松消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球防卫军4.1:绝望阴影再袭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