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球防卫军4.1》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6-07-20 14:20:4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82页:关卡81-坠毁的旗舰

展开

关卡81-坠毁的旗舰

  剧情-敌人的大脑已经被发现了,我们的战斗单位正在尝试攻击,但是噬星者正在保护它,带上远距离武器,消灭它们!

  攻略要点

  ①敌人的大脑被发现悬浮在山脉山谷的上方。周围有众多的机器人和无人机等守卫。这关推荐带狙击枪加火箭筒。狙击枪用来对付长足机器人非常好用,能够无视它的腿,直接攻击核心将其摧毁。先别着急进入山谷内,先把外面能够攻击到的怪物一一狙掉。

  ②剩下的就是山谷内被防御机器人保护的怪物了,进入光屏内部将它们全部消灭。

  ③攻击大脑最上端的顶部,知道天空中出现噬星者保护它,攻击这些巨大金属块中敞开的红能源核心,就能够将周围的模块一起摧毁。将红色核心板块全部摧毁,重新露出敌人的旗舰,再次攻击它的顶端位置,它就会启动向上逃跑了。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球防卫军4.1:绝望阴影再袭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