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辐射》系列全武器介绍及原型图鉴一览 辐射系列武器大全

2016-07-30 19:03:15 来源:辐射4吧 作者:容克87G 我要投稿

第18页:S&W M29 .44mag

展开

S&W M29 .44mag

游民星空

  史密斯&韦森M29双动左轮手枪是一把双动的摆动弹仓式手枪,,它比.357更为强大,有着六发容量的弹仓,而由于使用了快速装弹器和抛壳杆,.44左轮的射速和重装的速度也优于.357,不过.44的弹药比.357要稀少一点。它配备了荧光瞄准具,方便夜暗环境下的使用。由史密斯韦森公司自1955年起投产。历经数个世纪的考验依然有许多它的仿制品在废土上流传。.44马格南弹药带给它的强大威力使它可以轻易地把一台卡车引擎盖打成漏勺,或者给某个脑子不太灵光的家伙开开瓢,总之,手握着它的时候,射手总是会生出强大的自信来(有时候这样过度的自信会害死他)

游民星空

  使用快速装弹器进行装填的话,可以大大地减少装填时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冷锻的框架,对于提高武器的使用寿命很有帮助。其外表面经过镀铬处理,显得相当地干净平滑。冷锻的框架,对于提高武器的使用寿命很有帮助。其外表面经过镀铬处理,显得相当地干净平滑。

游民星空

  手枪用光学瞄准镜(放大倍率1.86),使用者可以用它在中近距离实施狙击。

  在加装了瞄准镜之后它可以成为一把很好的中近距离狙击武器,它的单发威力够高,有效射程也一点不差,在狙击镜的配合下更是如此。不过对于一把双动的左轮手枪而言,它的开火速率有点慢。与常见的狙击步枪相比,它的重量要轻得多,弹容量也多一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枪管下方增加支撑结构可以提高枪管刚度进而提升枪械精度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