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辐射》系列全武器介绍及原型图鉴一览 辐射系列武器大全

2016-07-30 19:03:15 来源:辐射4吧 作者:容克87G 我要投稿

第6页:FN M935手枪

展开

FN M935手枪

游民星空

  这种手枪最早是为了参加1920年代法国陆军的手枪选型而设计的,最开始主持这项设计的是著名的轻武器设计大师勃朗宁(著名的.45ACP M1911手枪就是他的设计),遗憾的是在1926年他因为突发心脏病而去世,使得这款手枪成为了他的遗作。这款手枪最终在完善了细部的设计之后以FN M935 的名义面世,然后被法国陆军给拒绝了……不过,此枪在其它国家的军警那里确实是超乎寻常地火爆。

  在核大战之前,北美曾经大量地生产并销售了这种手枪——其中相当一部分是加拿大制造,不过在美国悍然吞并加拿大之后,这些东西就统统被打上了USA的标签。这种武器在战前是如此地多,以至于战后它不流行反倒是一件怪事,其坚实可靠的设计更是保证了它在废土人民中的名声。现今的新加利福尼亚共和国更是把它作为标准的随身武器配发给她的军官们。

  不过,必须坦率地说,虽然在设计之初就被冠上了“大威力”的名头,FN M935使用的9X19mmpara枪弹的威力在面对这废土上诸多怪物的时候实际上并不太够。不过对NCR的军官来说,它能打穿逃兵的脑袋就已经足矣。

  FN M935有着许多的改件,比如加长的弹匣或是一个近距离使用的瞄准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