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辐射》系列全武器介绍及原型图鉴一览 辐射系列武器大全

2016-07-30 19:03:15 来源:辐射4吧 作者:容克87G 我要投稿

第109页:三眼激光枪

展开

三眼激光枪

游民星空

  激光武器的一大优势就是极度的精准,也就是说只要瞄的够准什么都打得到,当然反过来说就是瞄歪了就一定会打空,这在近战的时候可不是什么好事。

  三眼激光枪就是为了应付近战而诞生的某种衍生型号,它看起来就像是把普通的AER9激光步枪给砍了一半,然后再在枪的前边装了一个分光的格栅。在枪体的中部额外追加了一个似乎是激光瞄准的部件。为此,虽然看起来比AER9要小巧,但三眼激光枪实际上比AER9还要重上一磅

  现在这把武器每扣动一次扳机都会射出三道激光,从而极大地提升了在近距离上的命中率——以及极大地降低了命中远距离目标的可能。毕竟,实话说,这个分光格栅的改造实在是有够粗糙,还不能做到让三道激光束每次都正好朝着枪口正前方发射出去……此外,理所当然地,三倍的输出就等同于三倍的能量消耗速度,改造前可以连续发射24次的AER9,在改造完成之后就只能发射八枪了。

游民星空

  得益于多年生产销售能量武器的经验,范格拉夫家族能够为三眼激光枪提供许多非常实用的改进,比如而为了适应被强行提高的输出功率,在枪体后部增设的两个新的电容,这使得武器不那么容易过热,从而有效地提高了它的使用寿命。

游民星空

  而在原有安放微型核融电池的位置额外再增加一个电池的安装口则可以大幅度提高武器的连续发射次数。

游民星空

  最后,似乎突然又打算放弃枪身短小适合近战的特点转而追求威力,三眼激光枪还可以安装一个更为有效的聚焦系统,从而增强激光束的杀伤力,不过这个部件对精度的改善显然不起什么作用。

  很难说AER9激光步枪的分光格栅部件是不是从三眼激光枪的改造中得到的灵感,但是前者从未得到像后者那样的认同倒是真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