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辐射》系列全武器介绍及原型图鉴一览 辐射系列武器大全

2016-07-30 19:03:15 来源:辐射4吧 作者:容克87G 我要投稿

第35页:FN P90冲锋枪

展开

FN P90冲锋枪

游民星空

  单兵自卫武器(Personal Defence Weapon,简称PDW)的概念,最初在1986年美国战备协会举办的年会上提出。笨重的步枪对二线部队来说显得有些多余,但传统的冲锋枪的杀伤力尤其是对付防弹衣的能力又严重不足,为此才诞生了PDW这个概念。与传统的冲锋枪相比,它们性能上最大的区别就是穿甲能力的显著提高。这得益于它们使用的专用的弹药。

  P90是一种使用5.7X28mm小口径弹药的单兵自卫武器,它采用了与众不同的整体布置,因此有着非常独特的外观轮廓。由于使用弹匣横置的设计,它的弹匣可以不太受长度的限制而做得较长,从而拥有50发的大容量,不过相应地为了能够正常供弹其结构也复杂了一些,但仍然是相当可靠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