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辐射》系列全武器介绍及原型图鉴一览 辐射系列武器大全

2016-07-30 19:03:15 来源:辐射4吧 作者:容克87G 我要投稿

第107页:AER-9激光步枪

展开

AER-9激光步枪

游民星空

  AER-9并不是大战爆发是最优秀的激光步枪,在当时最先进的型号是已经被配发到特种部队使用的AER-12。但然而在现今的废土上,曾经的堪称战争艺术品的AER-12已经难觅踪迹,反倒是AER9因其结实可靠的足以抵挡漫长岁月侵蚀的设计而遍地开花。它和它的小兄弟AEP7一道,在东海岸的英克雷军和钢铁兄弟会手中被大量地配发。

  AER9那由钛合金制成的外壳被证明比金合金材料更能抵挡时间的侵蚀,金合金当然不容易锈蚀,但是它的柔软却决定了它难以承受长时间的磨削。结果就是在两百多年后,AER9的水晶聚焦镜还能好好地呆在原来的地方,而其它更新型号的聚焦部件要么就是变形,要么就是完全脱落,连掉在哪里都找不到了。

  AER9型激光步枪由微型核融电池供能,并经由波粒分流器产生所需的能量脉冲。波粒分流器被碳纤维包裹以使其免受损坏,因为一旦它坏了整把武器就会变成一块废铁。AEP9的设计足以令它经受漫长岁月的侵蚀,但是没有一种设计能让武器在随随便便的维护中免于遭殃,它的活动部件并不多,也就是说它基本不会遭受什么机械性的磨损,但从力学角度来说,它的水晶聚焦原件和电子原件依旧非常脆弱,并且很容易就能因为一次漫不经心的拆解而失去作用。而由于即使在大战之前AEP9也算是新锐的武器——这就意味着要在废土上找到它的替换零件不那么容易——它会被而且是应该被小心翼翼地维护也就情有可原了。

  在战斗中AER9型激光步枪是一把优秀的武器,在中远距离的表现相当优良,这部分得益于激光武器独特的弹道属性:几乎完全平直的弹道以及即射即中的特性。它的弹匣容量够大,半自动的射速也足够,这就使得它可以在短时间内通过连续的射击放倒绝大多数敌人,但是在近距离战斗中,半自动的模式还是限制了它的发挥。

  有时候高温的激光束会点燃目标身上的易燃物品,并把他变成一团熊熊燃烧的活动火炬直到他最终痛苦地死去,这个特性使得在某些时候激光武器会拥有独特的威慑力——同时也意味着任何愚蠢地在弥漫着泄露的瓦斯的隧道里开火的白痴最后总是会发现他们玩火自焚。

游民星空

  和绝大多数武器一样,军火贩子们为AER9激光步枪也提供了改进的配件,包括一个在中远距离上发挥作用的瞄准镜(这样可以更好地发挥激光步枪的精度)以及一个可以增强光束杀伤力的透镜组件。

游民星空

  增强的透镜组件被涂成红色以示和原型号的区别。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