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辐射》系列全武器介绍及原型图鉴一览 辐射系列武器大全

2016-07-30 19:03:15 来源:辐射4吧 作者:容克87G 我要投稿

第161页:C-4高爆炸药

展开

C-4高爆炸药

游民星空

  一枚装着几十克炸药的手雷就足够送一群人去见上帝,而以公斤论的炸药则足够送一整辆坦克上天!不过,别就此对C-4塑胶炸药抱有过分的恐惧(必要的小心还是不能少的),因为这种炸药在平时的安全性其实相当地好,你可以敲它打它用力地摔它,或者干脆就是用打火机把它给点着——那也基本不会怎么样,在通常的情况下,这些炸药块都只是安静地燃烧而已,在越战的时候,想方设法也想为自己弄到一口热食的美国大兵就经常用小块的炸药代替标配的燃料块来加热食物,因为这样做速度会快得多。当然,如果你一定要点着整个炸药仓库……

  这种炸药只在装配上雷管之后才能真正意义上引爆,因此在装配过程中以及之后都需要极度的小心,若是把雷管的触发装置和一个无线电传感器连接在一起的话,你就得到了一颗可以遥控起爆的炸弹。为此你还需要一个遥控引爆器来发出信号——这是理所当然的事情。不过,请务必确保你使用的信号是一个非常,非常不常用的频段,不然的话,大概你就得做好你辛苦装配好已经激活的炸弹被不知道从那里窜出来的野生无线电信号在你手中引爆的准备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搞成这个样子就TM很尴尬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61 162 163 164 165 166 167 168 169 170 1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