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辐射》系列全武器介绍及原型图鉴一览 辐射系列武器大全

2016-07-30 19:03:15 来源:辐射4吧 作者:容克87G 我要投稿

第210页:质子斧

展开

质子斧

游民星空

  这把斧子看起来就像是未来武器,它的斧刃由发出蓝色光芒的能量场组成,看起来就像是一块闪闪发光的蓝色水晶,在斧刃的表面还时不时地跳动着电弧。由于构成这种武器斧刃的能量场本身具有的物理性质,它在劈砍电子设备的时候会对它造成严重的伤害。在斧柄的另一侧设有两个电容,但具体作用未知,但可以想见对能量场的生成有着重要的作用。在启动的时候,能量场会出现在两根如同电极般伸出的金属杆之间,因此可以推测若是这两根金属杆扭曲或是被破坏了的话这把武器就等同于报废了。

  除了大山脉研究所的那些科学家们之外恐怕没什么人能够理解这种武器的运作原理,不过它们看起来似乎是和英克雷军常用的力场护盾有着某种相似之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质子斧的一个改进版本是反质子斧,它的运作原理同样不为外人所知,但是它的威力和耐用性都比前者上了一个台阶。从外观上能够很方便地区分出后者,因为它产生的能量场相比原型号有着更深的色调,它的握柄也被刻意地施加了黑色表面处理工艺以便在未启动的时候加以区别。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01 202 203 204 205 206 207 208 209 210 2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