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辐射》系列全武器介绍及原型图鉴一览 辐射系列武器大全

2016-07-30 19:03:15 来源:辐射4吧 作者:容克87G 我要投稿

第278页:死爪拳套

展开

死爪拳套

游民星空

  如果被问起废土上最可怕的生物是什么,那么废土居民们十有八九会打着寒颤告诉你一个浅显易懂的名字:死亡爪。这就让人能够简单地知晓最能给着这种生物带来恶名的到底是它的哪个部位——又长又锋利的爪子,虽然理论上来说,死亡爪敏锐的嗅觉和听觉以及它的速度和力量才更为致命。

  现在你得到了一个死亡爪的爪子,而它那又长又锋利的指甲还好端端地保存着,作把武器吧,你对自己说,为什么不呢,还有什么武器的原材料比得上这样天生的杀戮工具呢?用皮带什么的牢牢地把它捆在自己的胳膊上,然后挥动着它像死爪一样把敌人撕成碎片吧……不,这一点实际上是做不到的。死亡爪的爪子之所以可怕,那是因为它是长在死亡爪的胳膊——修长但异常强壮有力的胳膊上,在没有足够的力道挥舞它的时候,这些爪子的杀伤效果不比一把没开锋的刀子好上多少。而且,如果是把整个爪子完整地保留下来的话,请务必记住保留下来的爪子上还带着死亡爪手指的关节,在肌肉和筋腱不再在死亡爪的控制下绷紧它的手指的时候,它们在受到外力的时候会自然地弯曲,也就是说——完!全!使!不!上!力!

  好吧,或许你已经开始放弃把它当成武器的念头了,但是,为什么要放弃它呢,难道一个呈列在客厅里的死爪拳套不是最好的炫耀自己猎杀水平的勋章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据说在最近,只保留猎物的骨架成了新的潮流,考虑到防腐措施既麻烦又效果有限,这倒是完全可以理解。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71 272 273 274 275 276 277 278 279 280 2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