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辐射》系列全武器介绍及原型图鉴一览 辐射系列武器大全

2016-07-30 19:03:15 来源:辐射4吧 作者:容克87G 我要投稿

第203页:战斗刀

展开

战斗刀

游民星空

  一把高质量的战斗用刀具,它由SharpWit公司生产,并被设计成耐长久使用的样式。它既可以被用于战斗也可以被用于野外生存。和那些普通的平民刀不一样,它是专门为军事用途而设计的,它拥有一个弧形的长而尖锐的刀尖(经典的博伊刀样式),在背部则设有锯齿。这是一把很不错的武器,但是只有在专门训练过的人手中才能真正地在格斗中发挥威力,手持这把刀的人会发现他必须比持有长武器的对手更加接近对方才能有效地做出攻击。他们得靠的非常近——近到不比空手搏击远多少的程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大战期间,战斗刀还演化出一些别的版本,堑壕刀就是其中之一,为了应付近距离突然而血腥的格斗,它在握把处增设了和带刺指虎形似的护手,握把的底端也多了一根尖锐的金属刺。

游民星空

  当然,废土上常见的格斗刀具显然不止来自一个厂家,形制也不都完全一致,比如有的有刀背锯齿有的没有,有的刀身侧面开血槽而有的不开,但总体而言它们基本都延续了经典的弧形刀尖造型。

游民星空

  海军陆战队战斗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01 202 203 204 205 206 207 208 209 210 2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