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辐射》系列全武器介绍及原型图鉴一览 辐射系列武器大全

2016-07-30 19:03:15 来源:辐射4吧 作者:容克87G 我要投稿

第207页:日本刀

展开

日本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虽然说这种古老的刀具事实上应该有着更加严谨的分类,像是太刀或者打刀什么的,但是对废土居民来说,光是能记住日本刀这个笼统的称呼就已经很有难度了,而且他们在念叨这个名字的时候往往还会接着问一句:“日本他X的是哪儿?”

  通常来说,日本刀的刀刃长度在23.6-28.7英寸(60-73厘米),它的外观非常地独特:单刃弯曲的刀身,圆形或是方形的护手,以及长长的足以让双手握持的刀柄。这种刀又往往被统称为武士刀,因为在旧日本社会中这种刀具是武士阶层的身份象征。它的起源最早可以追溯到镰仓时代(1185-1333),时至今日仍然有不少保存完好的古刀在世。

  不过说真的,这些古刀之所以能够保存到现在,无非是因为它们并没有怎么用过,武士刀以其极度的锋利闻名,但这同时也意味着它的刀刃在劈砍硬质物体的时候非常容易损坏,因此一把武士刀在实际使用中的寿命其实是非常有限的,更不用说废土上流传的那些拙劣的仿制品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01 202 203 204 205 206 207 208 209 210 2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