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辐射》系列全武器介绍及原型图鉴一览 辐射系列武器大全

2016-07-30 19:03:15 来源:辐射4吧 作者:容克87G 我要投稿

第205页:步兵配剑

展开

步兵配剑

游民星空

  这种武器与19世纪的步兵军官佩剑极为相似,不过剑身和护手完全没有装饰,在美国独立战争期间北美民兵们曾经携带这种直剑和宾夕法尼亚来福枪走向战场,现在这种武器似乎作为某种传统被波士顿的民兵组织保留了下来。这种武器拥有长而锐利的刃尖,因而更加适用与刺击,但其单面开刃的剑身还是保留了一定的划割能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需要留意的是,这种武器不应当与M1917战壕刺相混淆,虽然在外观上极为相近,但是战壕刺使用的三棱锥形制 与步兵佩剑的片状剑身完全相异。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01 202 203 204 205 206 207 208 209 210 2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