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辐射》系列全武器介绍及原型图鉴一览 辐射系列武器大全

2016-07-30 19:03:15 来源:辐射4吧 作者:容克87G 我要投稿

第106页:Wattz 2000激光步枪

展开

Wattz 2000激光步枪

游民星空

  与Wattz 1000属同一厂家出品,只不过相比它的小兄弟,Wattz2000要强大得多,为了支持它更高的输出功率,它选用了小型核融电池而不是小型能量包作为能量来源。它是一把极为精准的武器,在不面对身穿经过镜面处理的或是由耐烧蚀材料构成的护甲的目标的时候威力也堪称强大,不过问题是在拿到激光步枪之后所需要面对的敌人往往就穿着这样的盔甲招摇过市……

  它的外形看起来和DKS-501型狙击步枪极为可疑地相似,并显然直接照搬了机匣枪托和枪管护套等一系列外部零件,大概是开发要求的时间相当紧迫而不得不直接从现有的设计中寻找最节省时间的方案,考虑到这把枪的定位主要是做中远程的精确射击,借用狙击步枪的外部结构射击也不能说有什么不妥,当然,内部结构是肯定完全不一样了。

游民星空

  Wattz 2000激光步枪可以经由改造增大弹匣的容量,改造后的显著特征是枪体表面增设的电容极其附属的缆线。这样的改造看起来显然不是那么的“正规”,但……管他呢,谁在乎这个?

游民星空

  Wattz 2000可以选择传统的步枪枪托以及带手枪型握把的枪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